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恋人絮语 > 恋人絮语 新闻动态

《恋人絮语》通过审查 彭浩翔新作“一刀未剪”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6日00:49

谢安琪和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暗恋”篇

  《恋人絮语》通过审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由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儿子曾国祥和搭档尹志文联合执导、彭浩翔监制的长片《恋人絮语》,昨日已正式通过审查,定于12月31日在内地和港台同步上映。

  影片是一个都市青春版爱情故事,集结了陈奕迅林嘉欣范晓萱、彭于晏、谢安琪、向佐、陈伟霆等众多人气明星,结构由四段形态各异的爱情故事组成。曾国祥、尹志文之前就已经是彭浩翔的御用班底,《伊莎贝拉》、《维多利亚一号》等作品,两人都有担任编剧的。而今年9月两人更执导了根据彭浩翔小说改编的网络短片《指甲刀人魔》,请来周迅主演,在网络放映后口碑相当不错,三人的合作模式因此被称为是“彭氏铁三角”。

  这次虽然是爱情故事,但是影片依然保留了彭浩翔一贯喜欢的重口味,劈腿、不伦之恋、乱爱以及时下年轻人流行的大量荤段子等一个不少。但是相比之前被删得七零八落的《志明与春娇》,《恋人絮语》则要幸运很多,过审非常顺利,110分钟长度一刀未剪。彭浩翔表示,自己不会改变风格去迎合内地市场,只会找一些自己喜欢的,也是内地市场可以接受的去做。

  在四段故事里,谢安琪和彭于晏出演“暗恋”篇,谢安琪轮番上演制服诱惑、荒野侠女、晨曦公主、民国艾米丽等,大有女生版《充气娃娃之恋》的意味。谈到这些段落,彭浩翔笑说:“这部电影的语言和题材很接近年轻人,大家会觉得很有共鸣。这也是我和曾国祥、尹志文两位导演多年的共识,我们都希望把生活搬进故事里,不愿意背离年轻观众去搞所谓的创作。当然影片也保留了很多黑色幽默和一些怪怪的念头。”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427粉丝

关注

ALLEN33

189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