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敬业四郎” 发哥遭酷刑叫痛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6日00:45
认真听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说戏

被套粗布麻袋

戏杀青时,发哥激吻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庆祝

被绑在钢丝床上受虐

发哥笑称来了就要玩个痛快

  贺岁军团齐齐发力

  《让子弹飞》推“敬业四郎”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姜文执导的贺岁片《让子弹飞》日前推出第六款花絮特辑之“敬业四郎”,主要表现扮演四郎的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敬业非常,除了要一人分饰两角以飞扬跋扈和怯懦窝囊的双面形象示人外,更被绑在钢丝床架上惨遭毒打酷刑。

  发哥笑称为了等到这个和姜文、葛优同台飙戏的机会,自己已准备了四十多年,而发哥在片场表现出的敬业精神亦令所有人感动。到目前为止,“子弹”中三大天王姜文、周润发、葛优制作特辑悉数亮相,“三王争霸”的剧情脉络也已浮出水面。

  与姜文、葛优一起演贺岁喜剧,周润发幽默地表示,为了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他足足等了四十多年,“很惊讶,也是一个惊喜,有机会跟姜文导演、葛老爷一起做一部戏,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因此,他心甘情愿接受了导演开出的“魔鬼条件”: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恶霸黄四郎癫狂不羁,另一个则是怯懦窝囊的小人物。两人外形相仿,但性格截然不同。片中还安排了一场两个黄四郎的精彩对手戏,发哥刚刚演完飞扬跋扈,紧接着又要演出唯唯诺诺,在两种性格间自如穿梭,令现场所有的人都拍案叫绝。

  花絮中特别提到片中有一场发哥被绑在钢丝床上受审的戏,钢丝床上面有很多刺,周润发只穿了一件很薄很破旧的衬衣,胸襟敞开,两个手腕还被绑得特别紧。虽然只有一句台词——“真的不是我,我不是他。”但是这场戏却从下午拍到晚上,发哥一直被绑在上面,工作人员好几次提出拍完一条松绑一次,但他却示意自己还能坚持到最后:“不用松了,就直接来吧。”而另一场戏里发哥遭到不明身份的麻匪绑架,要被麻布袋子一口气从头套到脚,拍摄的时候也是一遍一遍地套,套到后来完全不用化妆发哥就已经一脸脏兮兮的。发哥说:“其实来当演员对我来讲在现场就是做一个小工,跟每一个人都一样,都是听导演的。你一开始跟人说周润发、姜文、葛老爷走到一起,人家以为你疯了,不可能的事情。既然来了,就玩个痛快。”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38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