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穿红裙约会 大刘富贵餐聚赠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6日00:38
李嘉欣上传她穿红裙的照片

  Lanvin ×H&M系列服装近日热爆时尚界,连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居然都是拥趸。23日晚,李嘉欣上传她穿红裙的照片,准备出街庆祝,并说:“衷心感谢每一位童鞋的祝福M开开心心去约会了谢谢Lanvin x H&M的美丽裙子+高跟鞋!”之前还甜蜜地出示结婚两周年的各色礼物。

  最神奇的是,每逢李嘉欣好日子和大日子,其旧爱刘銮雄总会有新闻曝光。李嘉欣前年结婚当日,大刘就爆出女友争宠事件;23日李嘉欣结婚两周年,大刘下午1时便带了女友甘比到湾仔福临门吃饭,大晒恩爱。

 

(责任编辑:孙宾)

新快报

505粉丝

关注

ALLEN33

192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