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亚祺演剩女磨炼剩心态 不知王姬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20:02
徐亚祺很阳光
徐亚祺很阳光

  搜狐娱乐讯 近期在北京卫视热播的家庭伦理剧《爱的方式》,作为中国首部涉及强迫症的电视剧而倍受关注。徐亚祺在剧中被迫成为剩女后,不得不落入王姬和自己老公的“爱的暴力”中。但在戏外,她与王姬情同姐妹私交甚好。只是当记者询问时,她称对王姬的绯闻一无所知。

  在电视剧中,徐亚祺饰演的钟少霞是王姬的小姑子,在百般设计下被迫与自己的贫穷爱人分手,随着年龄的增大加入剩女一族,不得已走进王姬撮合下的婚姻,才发现老公是偏执型人格,把对她的深爱化作24小时的跟踪和偷窥私人记录。双重的精神压力让善良却懦弱的徐亚祺逐渐崩溃,最终酿成家庭惨剧。

  为了饰演好钟少霞这个人物形象,徐亚祺在生活中也努力融入角色当中。早先被明星师兄爆料疑有抑郁症便是那段时间太过压抑所致。同时也为了演出剩女的状态,年轻的徐亚祺就慢慢搜集相关资料,一点一滴地学习模仿。在戏外,王姬、丁勇岱这些老前辈们也一直在帮助她成长,王姬甚至和她情同姐妹。但当记者问及王姬这两天传的沸沸扬扬的激吻一事时,徐亚祺却说她们从不打探对方隐私,所以对相互的家事完全不清楚。

  曾经在《小留学生》、《柳叶刀》、《中天悬剑》、《苍穹之昴》中有上佳表现的徐亚祺,曾被称为“90后偶像”。她与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无影灯下》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而她和连奕名导演合作的抗战题材电视剧《中天悬剑》在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