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许还幻携手电影人畅聊贺岁片 坦言期待姜文表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9:49
许还幻参与热聊
许还幻参与热聊

许还幻认真倾听
许还幻认真倾听

  搜狐娱乐讯 近日,慈文影视旗下演员许还幻受邀做客新锐访谈栏目《鱼乐光影》,节目录制现场,许还幻与资深电影人“名嘴”江小鱼、当家主持叮当以及著名编剧费明老师一起就贺岁片的话题掀起热议,许还幻坦言,在今年的贺岁大片中,自己最期待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现。

  由于今年的贺岁档期佳片林立,更有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姜文三大导演的大制作《赵氏孤儿》《非诚勿扰2》、《让子弹飞》先后上映,为此贺岁档的票房大战已成热点。《鱼乐光影》节目现场大家就该话题各抒己见,江小鱼和叮当“一捧一逗”妙语连珠,费明老师则语言犀利从专业角度对这三部贺岁大片做了分析,而“北电明星班”出身的许还幻对此亦显露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许还幻坦言时间允许自己三部影片都会去看。在问到自己最期待哪一部影片时,许还幻直率的表示,自己一直非常欣赏姜文,这次也一如既往的看好《让子弹飞》,同时也更期待姜文导演有更大的突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