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携82岁超模亮相盛典 贺岁档角色很爷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9:18
黄晓明高圆圆神态严肃
黄晓明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神态严肃

感信自信是永恒之美.jpg
感信自信是永恒之美.jpg

黄晓明与Daphne-Selfe笑容迷人
黄晓明与Daphne-Selfe笑容迷人

黄晓明帅气亮相美尚盛典
黄晓明帅气亮相美尚盛典

  搜狐娱乐讯 昨晚,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李静、林宥嘉等明星齐聚P&G举行的美尚盛典。黄晓明做为其旗下身兼两个品牌的代言人,成为了当晚最抢镜男星,一身红色深v西装小秀胸肌。与82岁超模Daphne Selfe同台,黄晓明感言自信是永恒之美。

  82岁超模展现永恒之美

  虽然当天有着高圆圆、李静等不同气质美女亮相,最抢镜的女人非Daphne Selfe莫属。当晚的晚宴主题为“永恒之美”,当82岁的全世界最老超模Daphne Selfe现身T台,赢来一片喝彩。黄晓明与其同台亲切交流之余,还相当绅士的手扶Daphne Selfe走回后台:“我觉得最永恒的东西就是自信的力量。一个人只要自信,就可以浑身散发魅力。像82岁的超模Daphne Selfe那样,她走上台上,你就会觉得,她就是永恒之美。”

  而当天别有心意的时空胶囊环节,让每个在场嘉宾写下想跟一年以后自己说的话,黄晓明则写下愿望“希望能有机会带父母周游到更多国家,实现带他们环游世界的第二步。”非常的孝顺。

  贺岁档左右互搏

  现在贺岁档大战即将鸣锣,不少演员将上演“自相残杀”,黄晓明分别有《赵氏孤儿》和《激浪青春》两部影片左右互搏;不仅目前有《神奇》和《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两部影片同时在拍摄,昨日黄晓明在现场证实与赵薇合作的新电影《地道战》也计划在年后开拍,并将与赵薇在片中谈情,可谓银幕大丰收。黄晓明透露,目前很多找他主演的片约不是警察就是军人,都是一些很爷们的角色,自己也很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