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获“品牌媒体高峰论坛”三项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7:45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1月14日,以“深入文化体制改革,打造一流品牌媒体”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在张家界隆重开幕。中国品牌媒体高峰论坛,是国内惟一将报刊、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全部汇聚到一起进行探讨研究、交流、评选的权威专业平台。作为深受青少年喜欢的主流电视媒体,湖南卫视无论是收视率还是影响力都是举足轻重的,在本次论坛上更是一举斩获“最具品牌价值卫视”、“中国品牌媒体领军人物”、“最具品牌价值电视栏目(综艺类)”三个含金量最高的大奖。

  本届论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团、数据调研机构,首次对中国媒体品牌影响力(软实力)进行了检测和排行。根据媒体品牌影响力(软实力)指数总排行榜、各类媒体品牌影响力指数和地域性媒体品牌影响力分排行榜,对全国1000多家媒体单位进行了初选、复选,最后,按软实力、硬实力、专家评审分别为40%、40%、20%的比值,终选出了2009-2010中国品牌媒体百强。

  2009—2010中国品牌媒体百强—最具品牌价值卫视

  本届论坛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可以说是中国品牌媒体百强——最具品牌价值卫视称号,这是一个电视台自身价值的体现,众多卫视都翘首以盼。而湖南卫视以创新为动力、以改革促发展,不仅牢牢确立了自身在业内的规模优势、平台优势、品牌优势和团队优势,从含金量到影响力、从市场效益到传播价值、从责任心到使命感,均享誉海内外,无可争议的优势轻松摘取。

  2009—2010中国品牌媒体领军人物

  一并摘取中国品牌媒体领军人物的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欧阳常林,曾被台湾作家琼瑶誉为“湖南骡子”,是一个顽强而又坚定的实践主义者,也是个勤奋而又执着的电视实业家。他用湖湘血脉中“明理笃行”的文化传统,诠释了一个行者的智慧和坚韧也铸就了湖南广电的辉煌。

  2009—2010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电视栏目(综艺类)

  经过多年发展,《快乐大本营》已经成为湖南卫视综艺娱乐节目的常青树,何炅、维嘉、谢娜、杜海涛、吴昕五人组成的“快乐 家族”也更加默契。幽默搞怪的自嘲、互嘲、才艺表演,创造力无限,快乐概念和品牌深入人心,开创了全民娱乐风潮,更引领了原创 娱乐节目发展的趋势。09年的《快乐大本营》更是创新吸纳了娱乐事件和演艺明星。只要是社会关注的热点人物,几乎都能在大本营舞台上看到。一档综艺娱乐节目要在国内卫视的比拼中长盛不衰、并且长红13年,难度极大,必须有持续创新,《快乐大本营》做到了,让人钦佩。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