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十一》杀青 于越“帅女郎”跻身电影新人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5:50
于越和闫妮结缘片场
于越和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结缘片场

于越和闫妮在片中对戏
于越和闫妮在片中对戏

  搜狐娱乐讯 由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最新力作《我十一》已经接近拍摄尾声,新晋“帅女郎”于越在片中的戏份也于近日正式杀青。此次于越首次肩挑大梁,出演名导新作,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电影新人王。

  《我十一》是于越转战大荧幕的第一步,受王小帅钦点,与闫妮、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大演对手戏。在影片《我十一》中于越更是首次颠覆自己早前时尚前卫的女星形象,返璞归真,出演一位乡村女教师。而其在片中先后曝光的几组乡村女教师造型剧照,也是受到了业内人士和网友的一致肯定,令人对她在片中的表现更是倍感期待。而谈及与名导王小帅的合作,于越本人表示,第一次正式转投大荧幕,就能够与如此优秀敬业的王小帅导演合作,自己感到非常的荣幸。而自己也会借此机会挑战自我,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于越。

  早前一直冠以“电视女王”的于越,凭借着其接连主演的《杀出绝地》、《神枪手》等热播大剧,迅速走红于电视圈。晋升“帅女郎”之后,于越成了不折不扣的电影新人王,《我十一》拍摄期间,片约就已经接踵而至,先与黄又南情侣档出演时尚大片《宅男总动员》。而后《我十一》戏份杀青,于越即将马不停蹄赴法国,与邓超一同合作最新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