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魏大勋告别《毛岸英》入警校 看齐“小沈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5:04
魏大勋扮演狙击手
魏大勋扮演狙击手

  搜狐娱乐讯 大型献礼剧《毛岸英》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后,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近日即将登陆央视八套继续播出。该剧众多新鲜的面孔也迅速成为荧屏生力军,于晓光、魏大勋两兄弟饰演的“毛氏兄弟”也成为新一代红色偶像。而随着该戏的热播,扮演弟弟“毛岸青”的魏大勋也开始片约不断,近日由他领衔的新剧《警校生》已在四川开拍。

  据悉,这部电视剧《警校生》以一批在警校就读的学生生活为背景,反映了警察院校培养共和国忠诚卫士的励志故事。魏大勋在剧中扮演男一号“段黎”,是一名厉害的“狙击手”而他也为了该角色提前到四川警校体验生活,每天都在格斗、擒拿以及射击练习等军事生活中度过,让他直言又再次体会了把更专业的军训。而剧中他扮演的角色虽然是军事院校生,表演起来却也喜感十足,更被剧组称为85后的“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相信会呈现出一版另类的励志风格。

  据悉,电视剧《警校生》将在四川拍摄近3个月,预计年底前登陆中央电视台和全国各地电视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