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雅捷受邀到贺赵本山发布会 送惊喜报知遇之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4:17
赵本山和王雅捷
赵本山和王雅捷

  搜狐娱乐讯 近日,爆笑武侠贺岁喜剧《大笑江湖》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庆典。导演朱延平率编剧宁财神、主演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林熙蕾、恬妞、小小彬等主创悉数亮相。发布会上,除了众多赵家班弟子大秀才艺,两位神秘嘉宾的出现,更是让现场增添温情一幕。

  当晚,本应在河北剧组赶拍《母亲的名义》的王雅捷,却意外的出现在发布会的现场。这让事先并不知情的赵本山感到颇为惊喜。匆匆赶到现场的王雅捷还贴心地送上亲手为赵本山煲的爱心汤,“这是我第一次煲的汤,煲的土鸡汤,希望赵老师身体健康。”如此贴心的礼物,也让赵本山大为感动,“谢谢你,你那汤我一定一口一口的喝。”不过感动之余,赵本山也不望幽默一把,“就是喝馊了,我也喝。”逗得王雅捷和台下观众大笑。最后,赵本山、王雅捷“夫妻二人”还牵手演绎起中国经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让整场发布会除了搞笑之外,也倍添温馨。

  早在2003年,当时还是影视新人的王雅捷,被赵本山钦点出演马大帅妻子“玉芬”一角,从此星光坦途。据赵本山介绍,当时就是看上了王雅捷的实在劲儿和可塑性,“王雅捷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她有很宽的戏路可以走,既可以出演时装戏,也能把年代戏演的非常的到位,而且她不仅戏演的好还很能吃苦,还懂得感恩,现在像王雅捷这样的年轻人已经不多了。”而时隔多年之后,王雅捷已然成为中国电视剧市场的中坚力量,她在多部热播剧中都担纲女一号并且表现出色。就在本月13日刚刚结束的华鼎奖上,王雅捷更是斩获了“最受老百姓奖喜爱的影视明星奖”,演技和作品充分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随后,王雅捷在微博写到,“好长时间没有和赵老师联系了,再次见到他,突然发现原来心底深处对他的感激随着时间变得越来越厚重,可能因为人成熟了才会知道机会的难得,一个机会可以改变一生…希望他健康,平安,快乐!”表达了她对伯乐赵本山的感激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