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中国时尚大典,中国时尚大典 > 新闻报道

2010中国时尚大典将上演 两大传媒打造媒体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3:45

  搜狐娱乐讯 北京,2010年11月10日——北京电视台以及时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2010中国时尚大典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电视台41层阳光大厅举行。 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总编辑赵多佳、副总编辑张亮、 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北京电视台生活节目中心主任倪大海、《时尚芭莎》《芭莎男士》《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苏芒、《男人装》《罗博报告》执行出版人瘦马、《时尚先生》主编钭江明、评委团评审代表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建筑设计师王晖、时装设计师马艳丽,与到场同庆的著名导演刘江、知名艺人立威廉、吴辰君以及京城各主流媒体记者一同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两大媒体共同宣布大典启动,并将于12月22日在国贸三期大宴会厅华丽上演。

  2010中国时尚大典由北京电视台及时尚传媒集团集中优势资源联袂打造,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评介活动。2010中国时尚大典以“时尚改变生活”为主题,将时尚置于更广阔的社会文化背景中进行考量,精心设计覆盖时尚生活和时尚工业全局的4类21个大奖,除传统时装、美容、设计师、造型师、模特等内容外,亦对创意、影视、建筑、艺术、慈善、环保、生活方式以及城市、商业、现代科技等诸多领域进行观照,对那些推动了社会进步、曾经真正改变了我们生活的人物、事件、产品、行为或观念,以“年度时尚之最…”的方式,在最后的颁奖盛典上进行标举和表彰。

  2010中国时尚大典不独关注物质时尚,更推崇精神时尚。对各大奖项所涉及的人物、事件、产品,提名标准不只聚焦于经济数据、商业价值,更强调各候选奖项的文化价值和精神内涵,将其放在价值观、社会责任的框架内进行考量,以此探索时尚的可能性和真精神,定义时尚新概念,树立时尚新标准,彰显公共媒体的责任感和评价功能。

  对于各奖项的产生过程,主办方遵循“媒体发起提名、大众参与推荐、专业评审鉴定”的模式,由来自主办方和各大媒体的专业人士组成的提名委员会,对各奖项进行初提名,后与各大门户、sns网站及论坛合作,推出互动专题,由网友对各奖项提名进行补充和新一轮推荐。在此基础上,主办方综合媒体及网络意见,梳理成最后的提名名单,交由来自时尚、影视、艺术、社会文化领域的意见领袖和精英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行鉴定,选出最优提名获得年度大奖——三方联动构建权威而不失公信力的时尚生活及时尚业界评价体系。新闻发布会当日,主办方宣布开通时尚大典官方网站,网友从即日起即可登陆官网或其它各大门户网站活动入口,参与各大奖项的推荐。

  除了磅礴大气的颁奖环节外,2010中国时尚大典还有更多瞩目亮点,据制片人钱丹丹介绍,其中最值得期待就是明星与名师的“跨界”之举。作为2009 时尚大典" 中国红" 时装秀的延续,2010中国时尚大典特别邀约艺术家叶锦添领军18位中国新锐时装设计师倾情奉献,为时尚大典创作以“改变” 为主题的系列时装作品。国内当红的18位明星变身时装模特,现场走秀,演绎名师设计,完成从片场到T 台的跨界之举,从服装到角色,再次暗合整个活动的“改变”主题。制片人钱丹丹介绍,这也是继2009时尚大典明星演绎“中国红”之后,再度延续传统之举,希望以此创意,为中国设计力量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一众人气明星的参与,无疑将令他们的才华得到更多的关注和体现。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邀请了涵盖不同领域的重量嘉宾,畅谈时尚大典的奖项及立意。评委代表吕思清表示“时尚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具有破旧立新的能力,能够成为改变生活、创造生活、美化生活的重要力量,为中国人的文化生活注入更为丰富的内涵。时尚大典的举办就是要将这股时尚的力量完整的呈现出来,给予国人再造生活的智慧和勇气,给予国人创造美好生活的具体指引!”

  除名人明星之外,时尚大典也深得国际设计师的关注,具有“21世纪达•芬奇”之称的国际设计大师克拉尼,是这个时代最著名的也最具颠覆性的设计师,此次欣然接受邀请,为大典设计具有想象力和艺术欣赏性的限量版珍藏纪念品。虽未能亲自出席启动仪式,但克拉尼以VCR的方式向现场出席的嘉宾致意,奉上了对于此次时尚大典成功举办的美好祝福,并表达了对于中国这个古老国度特有的时尚韵味的赞美和向往之情。

  据2010中国时尚大典制片人钱丹丹透露,在此次启动仪式上揭开的还只是冰山一角,还有更多值得期待的精彩内容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在双方最优质的媒体平台上,会同其它媒体同行——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网络——的优质资源以全媒体的方式向会公众陆续发布。时尚传媒集团市场部总监徐聪则表示,本次“时尚大典”活动集时尚生活点评,时尚感受表达,时尚魅力呈现,未来流行趋势发布于一身,无疑是“后奥运时代”最具影响力和推动力的文化产品,其华丽绽放的瞬间,必将点燃在场每一位嘉宾的时尚激情!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