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红白歌会名单公开 韩国歌手未拿到出场名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1:56

  搜狐娱乐讯 每年年末惯例的“第61届NHK红白歌会”的出场歌手名单,24日正式由NHK电视台公布。令人意外的是,今年席卷日本音乐届的K-POP歌手没有出场名额。红白总制作人井上启辅这样说明:“我们通过数据和电话调查作出了这样的判断结果,认为他们要登上红白的舞台还早了点。”

  今年在日本,少女时代、KARA等K-POP女性组合可谓十分红火。以美腿为卖点的少女时代和热舞的KARA,她们的几首歌渗透到了广大年龄层的听众之间。两个组合还都参加了NHK音乐节目《MUSIC JAPAN》的录制,一直被人当做这是她们登上红白的“手续”之一。据音乐相关者称,去年获得日本唱片大奖•最佳新人奖的五人组合BIGBANG的出场,也被秘密的讨论当中。

  井上制作人承认:“确实他们现在非常活跃,也成为了一种社会现象”,但还是否认了他们的出场:“因为出场名额本来就有限,所以做了如此判断。”他还表达了对这些组合的期待:“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这个气势,这样的话明年之后一定邀请他们出场。”

  

(责任编辑:田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