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激浪青春》活力四射 引领后亚运时代激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1:12
《激浪青春》主演黄轩
《激浪青春》主演黄轩

  由吴宇森监制,梁柏坚执导,陈乔恩、黄晓明、黄轩、董璇等明星联合主演的青春喜剧电影《激浪青春》将于12月8日正式于全国公映。片中除了展现出热血龙舟比赛之外,篮球、跑酷等元素的加入更为本片增添了一丝活力。在这个后亚运时代中,《激浪青春》将引领后亚运时代的运动激情。

  黄轩为“色”划龙舟 导演借电影让青少年回归户外

  《激浪青春》讲述了一群以黄轩为首的花花公子因“贪恋美色”加入龙舟队,与陈乔恩饰演的龙舟教练从对抗到相知,最后一起奋力赢得龙舟大赛的故事。在影片中除了古老的龙舟以外,更有新兴的跑酷、滑板等时尚运动,十足一个运动项目大集合。对此导演梁柏坚解释道:“现在的年轻人很多沉迷于电脑游戏,要不就是天天学习,根本没有时间锻炼身体,所以我和师傅(吴宇森)就商量多加入一些运动元素,希望年轻人看了电影之后能走到户外,去做一些有益的运动,锻炼锻炼身体。”

  《激浪青春》为亚运添彩 体育文艺殊途同归

  随着亚运会在广州的举办,体育运动在北京奥运之后再次成为流行词汇,而《激浪青春》的适时上映也为火热的亚运再添一把火。据《激浪青春》片方负责人透露:“我们起初希望借亚运的东风为我们的影片做些宣传,现在看来,其实我们也可以通过这部电影为亚运贡献一些力量。”的确对于亚运会来说,除了各国健儿在赛场上热血拼搏去赢得胜利之外,更多的还是希望更多的普通人走向运动场去锻炼身体。而在这方面电影《激浪青春》无疑是和亚运会有着异曲同工之效。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