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伊娃为忘记与帕克失败婚姻 欲洗掉身上纹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1:09
伊娃-朗格利亚
伊娃-朗格利亚

  据报道,伊娃-朗格利亚正在想方设法地将自己的纹身洗掉,因为她觉得纹身会让她想起她和托尼-帕克失败的婚姻。

  前不久提出和托尼-帕克离婚的伊娃-朗格利亚希望通过洗掉纹身以及她和托尼-帕克在一起时的回忆。伊娃-朗格利亚脖子后面纹着数字9,这是托尼-帕克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所穿的球衣号码,除此之外,她的右手腕上还纹了两人的结婚日期“7/7/07”。

  一名知情人透露:“伊娃曾经对两人的大喜日子感到非常开心,觉得结婚日期非常幸运。”但显然日期再幸运也不能说明什么,两人的婚姻还是走到了尽头,而当初的纹身更像是一时的头脑发热,奉劝各位纹身之前三思而后行。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