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德国汉堡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 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0:57

  德国汉堡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0年12月31日--2010年12月31日

  演出地点: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世纪大会堂

  演出票价:180、280、380、580、680、880、1280

    订票电话:400-818-3333 020-86003397

  详细介绍:

  德国汉堡有着悠久的音乐传统,文化艺术生活丰富多彩,歌剧、芭蕾和交响乐团都是国际一流水准,是欧洲乃至世界的音乐圣地,交响乐之都。天才音乐家门德尔松和勃拉姆斯就出生在这里,莱辛,海涅,亨德尔等诸多文豪大家和音乐巨匠也都在此为汉堡增添了炫目的艺术光芒。

  汉堡有近40家剧场,汉堡国立歌剧院、德国戏院和塔里亚戏院,每年接待观众近百万人次。汉堡还拥有德国爱乐乐团、北德广播交响乐团、汉堡交响乐团,汉堡爱乐乐团、汉堡广播交响乐团等十几个世界著名的交响乐演奏团体。

  几乎没有哪个城市能像汉堡一样同时上演3部大型的音乐剧,著名的《猫》、《歌剧魅影》、《狮子王》都在欧洲最先落户汉堡,正是这些辉煌,谱写了德国古典音乐的灿烂篇章,无论是古典的交响华章还是优雅的华尔兹舞曲,都汇聚成一个个美妙的音符,造就了易北河上的咏叹调、世界音乐之都——德国汉堡。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