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丹阳回乡宣传防艾 呼吁关爱艾滋患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0:44
纪录片《在一起》的主演们
纪录片《在一起》的主演们

李丹阳演唱《都是为了你》
李丹阳演唱《都是为了你》

预防艾滋病宣传大使李丹阳
预防艾滋病宣传大使李丹阳

  搜狐娱乐讯 近日,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暨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举行,预防艾滋病宣传大使李丹阳、蒋雯丽亲临现场,借助自己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呼吁大家遏制艾滋、消除歧视。

  现场,中国预防艾滋病宣传大使、著名歌唱家李丹阳演唱了一首《都是为了你》,这首歌曲的MV是李丹阳自己出资自导自演的一部与红丝带村的孩子共同演绎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歌曲,一直以来李丹阳都热心于公益事业,自成为艾滋病宣传员那一刻起,就一直借着自己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尽职尽责的做好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工作,每年她都会深入学校社区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到红丝带小学与艾滋病患者“亲密接触”,促膝谈心,鼓励他们到勇敢面对生活、不要自我放弃。

  在接受采访时,李丹阳表示:“我们的青年学子越来越多参与到期间来,今天我们在川大锦城学院,来到自己的家乡,我更是责无旁贷,希望所有的朋友们一起来参与,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获得知识、传播知识,没有了歧视、偏见和恐慌,更及时的发现和治疗才能防止艾滋病的蔓延。我们应该以平等和尊重的心态去和艾滋病人相处,给他们应有的关爱,让他们回归正常人的生活。艾滋病毒是我们的敌人,但艾滋病人是我们的朋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