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心术》 > 新闻动态

海清吴秀波新剧《心术》开机两周即停拍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11月25日09:47

  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由何念导演、吴秀波携手海清主演的医疗剧《心术》,开机两周后于23日宣布停拍。该剧编剧六六在博客中称是自己提出了停机的要求,原因是“剧本框架不完善,这个剧本很难做”。

  《心术》以医院为背景,涉及各种医疗问题,是传统意义上的“敏感题材”。六六此次在博文中表示:“我当时没有做好善全的准备……在实拍过程中才发现,这个故事承载了太多的社会话题……”

  据了解,《心术》剧本在做到第十集时,导演何念就与六六有过沟通,他认为“电视剧不是锵锵三人行,不是一个时效性的访谈话题”。而主演海清拍摄时提出了几页纸的修改意见,再加上医疗战线的修改意见也反馈回来,这让六六发现剧本架构的缺失比较大。六六认为,要完善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完成。六六在博文中表示,她向投资方提出了停机重新修改剧本的请求。该剧制片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何时能够复拍还不知道”,目前还是以“六六改剧本为主”,损失数额“不方便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