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两岸三地艺人将献爱世界艾滋病公益主题晚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5日09:12

  中新社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 邢利宇)由中华红丝带基金形象大使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岩松领衔,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钟丽缇、齐豫、郑伊健等两岸三地艺人12月1日将同登“中华红丝带基金——爱与艾的相连”世界艾滋病日公益主题晚会,为遏制艾滋,吹响爱心集结号。

  2010年12月1日是第23个世界艾滋病日。中国全国工商联和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中华红丝带基金承办的系列活动,将于该日在北京拉开帷幕。

  今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华红丝带基金秘书长卓亚岚透露,本次系列活动,包括主题公益晚会、艺术品和翡翠珠宝慈善拍卖和企业抗击艾滋病高峰论坛。其中晚会部分,除两岸三地热心公益的明星倾情演出外,由红丝带基金捐助的四川艾滋病治病孤儿童、红丝带母婴阻断营养支持项目受惠母女、河南“中华红地带家园”的小朋友也会同台演出。

  据悉,晚会还将颁出首届“感动红丝带”大奖。

  中华红丝带基金,由全国工商联和20余家会员企业共同倡议成立,设立在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下,是致力于艾滋病预防和控制工作的全国性公益基金组织。迄今为止,中国民营企业已为基金捐款捐物近4000万元人民币。(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