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文卓《赵氏孤儿》文戏出彩 与王学圻共飙文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09:05
赵文卓王学圻同台飙戏
赵文卓王学圻同台飙戏

赵文卓与王学圻剧照
赵文卓与王学圻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倾情打造,著名影星赵文卓,王学圻,范冰冰葛优等众大腕明星云集的年度贺岁大片《赵氏孤儿》将于12月4日于全国正式公映。一直以武打戏出彩而著称的动作巨星赵文卓在《赵》剧中可谓“能文能武”,片中,与金牌戏骨王学圻同台飙文戏,成为该片的一大期待。

  赵文卓在片中扮演范冰冰的丈夫、赵氏孤儿的亲生父亲“赵朔”将军。赵朔是一名武将,在片中有相当多的动作场面,日前其武打戏份已经在预告片中全面曝光。同时,赵文卓除了和范冰冰饰演的“庄姬”公主要大演悲情戏码之外,在近日赵氏剧组公布的一组剧照中,赵文卓与王学圻的文戏同样十分出彩,在剧中饰演屠岸贾的王学圻,为了将刚出生的赵氏孤儿斩草除根,与赵孤之父的扮演者赵文卓有着大量的对手戏。王学圻在一次该片的发布会上也表示:“赵文卓被灭口的原因,就是太得瑟。”赵文卓也表示“自己扮演的赵朔将军亏就亏在做人太过高调”。由此看来,“赵朔”一角也将赵文卓的颠覆力作。凭其精湛的演技,在片中“武戏文戏”双双出彩,导演陈凯歌钦点加盟,制片人陈红更夸赞其打戏堪称完美,《赵氏孤儿》惹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