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媳妇》婆婆柏寒被指患癌 经纪人发声明澄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08:50
《媳妇》婆婆扮演者柏寒

  搜狐娱乐讯  据成都商报11月25日报道,《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婆婆曹心梅的扮演者柏寒因患胃癌而辞演《双城生活》。据悉,柏寒没有选择开刀,而是直接接受化疗,她的儿子和媳妇也一直在身旁照料,柏寒在《双城生活》中的角色由岳红替演。

  柏寒,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在《媳妇的美好时代》《闪婚》等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不俗表演。因电影《都市情话》 获14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还获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

  针对此报道,柏寒经纪人发表公开信,对一些不尽确切的信息进行澄清,称柏寒的肿瘤并非恶性,预计明年三月就可以康复。

    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各位朋友: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柏寒老师的关爱。

  关于柏寒的病情我做以下回应。

  柏寒老师确实正在住院接受化疗,但并非像媒体猜测的患了胰腺附近的癌症,而是神经性内分泌肿瘤。经过医院各方面专家的会诊和各种高端医学仪器的检查,已经确诊并非恶性肿瘤,是完全可以治愈的。

  目前经过20天的治疗已经得到了非常好的效果。预计明年3月可以康复,不久就可重返银屏。

  再次感谢所有人的关心,谢谢大家。

  经纪人 张帆

  2010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史少楠)

搜狐娱乐

5017粉丝

关注

毛国莉

214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