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电影 上映时间12月4日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看片会 陈凯歌:好汉不提当年勇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25日08:48

  《赵氏孤儿》近日在北京举行了提前看片会,部分在京媒体和业内人士在看过内部试映后一反常态,给出极高的评价。《无极》后频遭受口诛笔伐的陈凯歌,终于松了口气。近日接受记者采访,导演陈凯歌不谈作品谈心态,坦言好作品源于好心态。

  提起陈凯歌这个名字通常会得到两种反馈,一种是对《霸王别姬》的无限赞叹与无比怀念,另一种则是对《无极》的嗤之以鼻和诸多调侃。回想《无极》遭遇的恶评和恶搞,陈凯歌说:“一切都原谅,一切都理解,一切都宽恕。大家有权对电影发表或好或坏的看法。我觉得对好话要警惕,对坏话要认真,就可能可以让自己的电影拍得坦然。对一个作品的判断,作为创作者,不因别人的说法而有所改变。 ”

  《赵氏孤儿》还未上映,已经让人觉得是一部有希望的作品,那么是否能赶超当年的《霸王别姬》呢?对此,陈凯歌看得很淡:“《霸王别姬》固然好,那已经是过去的事,好汉不提当年勇,老想着超越,也会让自己不知所措。能做多大的事,就做多大的事。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辽沈晚报

113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