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自曝登机安检被摸胸部 被网友骂耍大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08:46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经常出埠工作,机场安检人员“搜遍全身”的制度避无可避,身为过来人的刘若英(奶茶)也大吐苦水,不明白过境为何要被拍身摸胸。奶茶写道:“为什么一定要用手摸呢?好多次被碰到不舒服的地方,跟他们反映,他们也只是笑笑不理。唉……何时才懂得尊重。”

  奶茶的文章引起了网络极大回响,但不少网友持相反意见,认为奶茶耍大牌,以为自己享有特权,奶茶不甘被炮轰,晚上速速删掉文章。但艺人却一面倒支持奶茶,古巨基感同身受说:“很有同感,我也有过这样的体验和有过这些问号!”其后,奶茶回复网民留言时,澄清自己没有耍大牌:“我发此事并非因为我觉得自己是明星,并非觉得自己了不起,只是被陌生人‘摸胸部’不舒服,想知道原委,撒撒娇吧,大家别吵!”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