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看《大笑江湖》 你身边坐着的可能是赵本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1月25日08:00
《大笑江湖》主创昨日在沈宣传影片

  朱延平、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昨日来沈与赵家班一起为《大笑江湖》造势 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影片上映当天要“潜伏”进影院

  昨日,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的气氛就跟过节一样热闹。

  赵本山携小沈阳、程野、王小虎等“赵家班”成员集体亮相,与导演朱延平、演员林熙蕾、恬妞和小小彬一起为电影《大笑江湖》造势。

  赵本山要“戴头套”看电影

  因为本山传媒参与了该片的投资,所以赵本山全力支持“自己的事”,全程参与关于影片的所有宣传活动。之前在北京的发布会上,赵本山曾开玩笑称“要《让子弹飞》到《赵氏孤儿》身上”,昨日他特别就此作了解释:“我能说出这样的话,说明大家都是朋友,我们不想伤害别人,贺岁档就那么一段时间,本身都是喜剧,无论葛优还是冯小刚还是姜文、陈凯歌,都是很厉害的,我们都想给大家带来快乐。”

  虽然还没有看过全片,但是赵本山对这部影片信心十足,“看过片花我很满意,有看过全片的人反应也不错,评价比我预想的好得多。”

  赵本山透露,12月3日影片上映当天,他将“戴着头套坐到观众中间”,偷偷地体验观众的反应。对于票房,他反而看得很淡,“也许一部很好的片子没有票房,或者不咋地的片子票房很好,但我认为,票房至少能决定片子的信誉度,我不仅希望《大笑江湖》好,还希望其他不同的片子都有好的票房,让中国电影都活跃起来。”

  小沈阳“后悔”拍吻戏

  去年接拍了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今年又连续跟朱延平和王家卫等大牌导演合作,足以见得赵本山对小沈阳的偏爱和力捧。昨日,赵本山也毫不避讳谈及此问题:“小沈阳火得很快,我想让他慢慢地忘掉自己的光环,一步一步走好,借着师傅的人缘、信誉能帮助他一步一步往前走。”

  小沈阳并非科班出身,他的演技如何,做师傅的心中自然有数。赵本山对小沈阳的评价也很实在:“他是很阳光的小孩,没什么表演技巧,这一年多时间他跟不同的大牌导演合作,丰富他的人生体验,对他来说是个很大的锻炼。”现场有记者问赵本山是否有意将其培养成“葛优第二”,对此赵本山表示否认:“我不想让他超越谁或者成为谁,我只想他能够成为一个优秀的二人转演员。”

  从一个小鞋匠变成武林大侠,小沈阳在片中的挑战除了逗大家笑之外,还要会功夫。昨日,小沈阳透露,自己吊威亚(钢丝)从来不用替身,“师兄弟都知道,我喜欢玩刺激的东西。”不过他特别强调,跟程野的那场吻戏不属于自己喜欢的“刺激”范畴,“那是我惟一后悔的事儿,那大嘴唇子,太厚了!”

  王小虎吊威亚没过瘾

  昨日,大老远从台湾赶来的导演朱延平心情不错,全程面带微笑,对于每个演员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程野在片中扮演小河盗,也就是赵本山的“跟班儿”,为了这部戏,他“牺牲”可谓不小,除了跟小沈阳拍了场吻戏之外,还有一场被脱掉裤子的戏。

  “当时的场景是师傅去买剑,试剑的时候第一下砍掉了竹帘子,第二下砍断了桌腿,我正夸这把剑好呢,结果第三剑把我裤子划掉了。”程野告诉记者,他原本台词并不多,但是赵本山现场给他设计了很多包袱,足见师傅对他们的关心。

  同样拍戏拍得很过瘾的还有王小虎。昨天他告诉记者,自己头一次拍戏吊威亚,觉得“老开心了”,不过他也有一些遗憾,“飞得老高了,能飞到25米呢!我还想多吊一会儿,结果导演说,不用飞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