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田野”第三部将播 阚小龙被演员打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5日04:35
主演程昱、姜宏波(中)、李舜(左)。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由程煜、王新军、姜宏波、周小斌、张延主演的农村题材电视剧《永远的田野》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阚小龙说,拍“田野”三部曲是他的心愿。在拍摄这部终结篇时,他被演员的执着深深打动。

  《希望的田野》《美丽的田野》曾在央视播出,《永远的田野》将于11月28日在央视一套每晚黄金时段两集连播。阚小龙介绍,该剧选景在通榆县向海自然保护区,向海地处吉林西部,是著名的湿地。湿地对拍摄造成了一些难度,他说:“这部戏比上两部难度都要大。人可以按照导演的要求进戏,但是动物不行。比如为了拍摄张延和鹤的戏,我们修了一条栈道,刷上色后鹤不认识,不敢过来。我们只好等它们熟悉后才拍。为了拍大雁,我们早上4点半就得起来。向海蚊子特别多,一次我在监视器中看见张延脸上有个黑点,我说怎么不弄下去啊?后来才发现是只蚊子。演员为了不间断拍摄就那么挺着。我看了特别感动”。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京华时报

207粉丝

关注

排骨猪

252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