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陶晶莹伊能静争抢主持位 借卫视抢滩大陆荧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25日04:21

  本报讯 在港台电视的综艺节目中有一句话:“看明星不如看主持人”。这也使得一些大牌主持的身价远高于明星。福建东南卫视昨天宣布,其东南劲爆音乐榜的主持人大战正在进行中。届时将有四位主持人同台主持,但是目前官方已经曝光的只有一位来自台湾的黄子佼,另外则是陶晶莹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呼声最高。

  据了解,近年来伊能静的工作重心逐渐向内地倾斜,如果能在本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上作为主持人出场,将顺理成章地朝着主持界转型,日后还可凭借在内地累积的人气与经验以及内地娱乐人群认知度,杀回大牌主持多如牛毛的台湾综艺界也未尝不可,而陶晶莹并未正式“登陆”,也希望借此机会加入艺人赴大陆淘金的热潮。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