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金马奖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新闻动态

穆晓光质疑金马有猫腻:金马投票曾受干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5日03:58
穆晓光质疑金马有猫腻

  日前有消息称王学圻的经纪人穆晓光因金马执委会的接待而与金马奖闹翻,并表示旗下艺人将和金马奖“一刀两断”。昨日穆晓光再度向记者爆料,称金马奖评审团所说的王学圻在第一轮投票就以低票数出局并非实情,他个人从其他渠道得知,评委投票曾受到干预和压力。

  凭《十月围城》大热金马的王学圻最终未能夺下影帝桂冠,并被评审团透露,在第一轮投票时就以两票的低票数出局。穆晓光直言不能忍受金马对王学圻的人身攻击,并透露从其他渠道得知,评委投票受到诸多干预和压力才得此结果,“评审过程很争论很火爆,有评委还受到压力和干预,新加坡某媒体也报道了有评委弃权。”至于“干预”的具体所指,穆晓光则表示是听说有评委坚持自己的意见,但受到压力,最后干脆选择弃权。

  记者随即连线金马奖评审团主席黄建业,他指出评审投票过程全程有律师监控,不可能出现猫腻,还表示虽然评委有很多不同意见,但整个评审过程没有任何火爆。至于王学圻在第一轮投票的情况到底如何,黄建业则说资料都已交由金马奖保管。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广州日报

940粉丝

关注

ALLEN33

18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