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晓明趣评三大女星 看涨华谊股票暂不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03:54

  搜狐娱乐讯 贺岁档大战即将鸣锣,不少演员将上演“自相残杀”。昨晚搜狐娱乐在某品牌美尚盛典上遇到了两部电影“撞车”上映的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对于原定出席该活动的三位女星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林志玲,黄晓明点评地滴水不漏:赞张曼玉是“女神”,林志玲“很贴心”,汤唯“书卷气迷人”。

  作为持有华谊兄弟360万股的股东,当被问到持股状况,黄晓明称对于公司股票很有信心。

  搜狐娱乐:听说今天活动还有张曼玉、汤唯、林志玲三大女星出席,一句话点评她们。

  黄晓明:汤唯有一种知性美,书卷气很吸引人。张曼玉是我心目中的女神。我以前填喜欢的女明星,就是她。她漂亮、有气质、演技好,做人很真诚很直。志玲是女人中的女人。第一次见面,她穿着高跟鞋比我高,到合影时她一蹲,正好比我矮一点。我当时觉得,这个女人好贴心。

  搜狐娱乐:如果选女友,你会选哪个?

  黄晓明:选女朋友可以都要吗?哈哈。

  搜狐娱乐:最近成了工作室自己单干后,都在运作什么项目?

  黄晓明:工作室其实早就有了,买过两个本子(郭敬明的《幻城》和被评为“男版《杜拉拉》”的小说《做单》),目前也都在很初期的运作。

  搜狐娱乐:有出售华谊股票的计划吗?

  黄晓明:还没有完全套现。其实我是抱着一个报恩的心态,暂时很看好华谊的股票。

  搜狐娱乐:周迅最近也

  黄晓明:没有交流这方面的经验。只是在她生日的时候给她打了个电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006粉丝

关注

徐铛铛

38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