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 > 《非诚勿扰2》新闻

冯小刚谈激情戏:咱们电影没分级 所以关卡严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1月25日03:25
《非诚勿扰2》发布会现场

  潇湘晨报11月25日报道 连日来,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网上发表对金马奖结果的不满。昨日,在《非诚勿扰2》的发布会上,冯小刚没把“怒火”燃烧下去,显得温情了很多。他承认在最佳女主角宣布结果的那一刹那,“普通人有的感受我们都有,酸甜苦辣,也跟所有的普通人一样。”不过,他还是表示:“一个人不能心里沟壑千条,而嘴上滴水不漏。我不会因为别人说法而改变自己。”本报记者赵丽 北京报道

  《非诚勿扰》无激情戏

  看中国人的吻戏有些别扭

  在《非诚勿扰》中,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秦奋与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笑笑没有激情戏,甚至连“亲嘴”都没有。而在《非诚勿扰2》中,虽然有“床戏”部分,但是冯小刚还是说“一定是喜剧,床上的事也是喜剧处理”。

  他表示很同意葛优的意见,“就拍那种没有激情戏的温情戏”,随后他笑称:“葛优是否从心里愿意亲舒淇,我也不知道。咱们的电影没有分级,老少都可以看。所以把关卡卡得很严。在这种情况下,顶多亲个嘴。”对于吻戏,他也有一番自己的看法:“我看外国人演吻戏,就很自然,但是中国人的,却就有些尴尬别扭。”一直言语不多的葛优也开口表示:“让我演那戏,有点戏。”

  金马奖后掀“口水战”

  普通人有的感受我们都有

  连日来冯小刚在王上持续发表对金马奖结果的不满,先是质疑金马奖评委们的水准,直指金马主席黄建业“别假装内行”,之后更是撂下狠话:“装孙子我会,就是不想装。”

  昨日,冯小刚还是承认,“普通人有的感受我们都有,酸甜苦辣,也跟所有的普通人一样,我安慰帆子一下。”不过,他还是表示:“一个人不能心里沟壑千条,而嘴上滴水不漏。我不会因为别人说法而改变自己。”谈到平时与徐帆的关系,他说:“老婆是亲人,关心她,给予对方帮助,在一起,互相感觉比较踏实。”

  对于婚姻,冯小刚表示很认同王朔的观点:“王朔说婚姻怎么选都不对,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

  影片释疑

  为何取名《非诚勿扰2》?

  冯小刚:一开始,本来打算取名叫《不省心》,几个人谈了这么不省心的一段情。但是宋丹丹听说后,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这不吉利。后来有些人遇到我就问(是不是)在拍《非2》,《非2》是自然而然出来的。名字很重要,以前拍王朔的一本小说叫《过着狼狈的生活》,后面觉得还是不得劲,就成了《一声叹息》。

  戏中孙红雷与葛优是怎样的关系?

  冯小刚:其实关系近的人,对方出事后,会站得比较远,远远关心。当初傅彪病了时,丁志诚每次去医院看他,都是站在楼道里。在戏里,孙红雷与葛优是知己,这是这剧本中王朔写得最好的部分。有话说,狗与狗的交情,狼与狼的友谊,其实,交朋友如果对对方没有期待,反而更长久。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