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 《李小龙》新闻

《李小龙》剧组宣传 李振辉解释“家族恩怨”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25日03:13
 孙德林和李振辉一起跳恰恰舞。

  揭秘超级功夫巨星李小龙鲜为人知的成长历程的影片《李小龙我的兄弟》(以下简称《李小龙》),今日就将在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导演文隽和李小龙胞弟李振辉,以及片中饰演少年李振辉的孙德林来到重庆UME影城北碚店宣传造势。剧组除了揭秘该片幕后故事,李振辉还把自己同李小龙女儿李香凝的一些“家族恩怨”解释了一番。

  李小龙的初恋很真实

  在电影《李小龙》里只有唯一一个虚构人物:一个在侵华日军占据香港期间当汉奸,后来又跟当时英国警方勾结的白粉仔,这是片中最大的反派。文隽表示:“为了戏剧冲突强烈,所以我们虚构了这个人物。”

  至于片中李小龙的初恋,文隽说绝对真实:“粤剧演员曹达华的老婆和李小龙的妈妈是闺蜜,她们总一起玩,还曾经指腹为婚。李小龙对任何女孩子都是油嘴滑舌的,惟独对曹达华的女儿曹敏儿有点结巴,可能是有一种暗恋的感觉吧。他们其实后来在美国还有交往,但还是没有成一对儿。”

  “家族恩怨”是个误会

  日前李小龙女儿李香凝来华维权,并称包括李振辉在内的其他人没有使用李小龙形象、姓名等的权利,被人视作是李小龙的“家族恩怨”。李振辉解释称:“这部电影(《李小龙》)和李香凝没有任何冲突,因为我们拍的是李小龙从出生到离开香港去美国的那段历史,他还不认识他的老婆,当然不会有他的女儿。所以我们的电影是没有版权问题的。”

  此外,文隽也谈及日前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炮轰金马奖的事情,称“台湾电影跟TVB一样,越来越自娱自乐了。冯小刚是爱妻心切,可以理解”。记者 张世韬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重庆商报

20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