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微博激烈回应批评 网友称其“吵架王”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25日03:00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华南理工大学教师谢勇的一篇檄文《没有风格,只剩腔调》,彻底把周立波惹火了,昨日他一气更新十几条微博,言辞激烈地回应批评。

  谢勇此文是针对周立波日前的“网络公厕说”,指周立波的这些言论“过分精明”:“当年周立波在关栋天辅佐下横空出世,究其原因,除了他的腔调,实际上更在于他对于上海风骨的某种显现。……过分精明的周立波审时度势,完成了华丽转身,走向电视,……没有风骨只有腔调的周立波究竟还能走多远,实在是要打个问号。”

  周立波随即在微博上指名道姓回应谢勇:“您的才气,我可不敢恭维了,因为您的理解力、洞察力尚属萌动期。您知道吗?我所抨击的绝不是主流网民,是那种开口骂娘,闭口喊娘的无良网络贱民!”他最气不过谢勇将关栋天抬出来说:“您所言之辅佐本人的那位圣人和我是什么关系?雇用关系!震撼了吧?”

  接下来周立波余怒未消,继续怒骂部分网友:“网上骂娘的那些非主流贱民,在现实中就是天天被人骂娘的可怜虫!我同情你们!我就是上帝为你们打开的那扇窗,向我开炮!尽情的骂吧!只要你们开心我就放心了!”他一对一地和好几个网友对骂,有人看不下去,提醒波波身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是示范,“观众骂人不要紧,您也骂人,坍台伐?”波波委屈了,为自己辩解:“波波的强大在于好帖坏帖都接受,恶帖贱帖必狙击!不是我不够胸怀,是我在为网民除害!”从下午两点吵到晚上七点,周立波终于气平,网友留言打趣,“周同学让我想起了星爷电影中的吵架王。”有熟悉周立波风格的长期粉丝表示观望:“这次什么时候删微博呢?”

 

(责任编辑:孙宾)

武汉晚报

611粉丝

关注

ALLEN33

18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