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莱昂纳多终抵莫斯科 表达感谢给机组人员签名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宴欣
2010年11月25日00:21
莱昂纳多终抵莫斯科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在经历了上个礼拜天“高空遇险”的小插曲之后,本周二,大帅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终于如愿以偿的抵达莫斯科。莱昂纳多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参加由十三个目前有虎栖息的国家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所举办的首次峰会,目的共商良策来保护这一濒危的物种。向来投身环保公益事业不落人后的迪卡胡里奥,更是想“世界野生动物组织”捐献了一百万美元的善款。

  这位男星的发言人告诉媒体,“为了能参加这次在莫斯科的峰会,莱昂纳多-迪卡胡里奥乘坐了Delta航空公司的班机。”在距离地面30000时,这架飞机的其中一个引擎突然失灵,最终不得不折回了位于纽约的约翰-肯尼迪机场。“机组人员果敢的行为最终使得飞机安全着陆,对此迪卡普里奥深表感激。”据称,在飞机安全着陆以后,这位好莱坞一线男星已经被索取签名的乘客围得寸步难行。“尽管晚了一点,不过他还是很开心终于到了圣彼得堡。”

  (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