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北师大学生恶搞范冰冰为“饭饼饼”成食堂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00:18
北师大学生恶搞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为“饭饼饼”

  法制晚报11月25日报道 (记者 兰艺云 寿鹏寰)范冰冰 要代言北师大学生食堂吗?一则代言帖登上了北师大蛋蛋网的十大话题。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的学生在论坛上热烈地讨论着范冰冰成食堂代言人一事。有同学贴出范冰冰代言“北师学生之家”食堂的海报。

  记者注意到,这张海报上的人正是范冰冰,海报上注明的单位则是“北师学生之家”食堂。海报上还使用了范冰冰名字的谐音,将其改为“饭饼饼”,并温馨提醒,食堂内有饭有饼,值得信赖。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北师大学生之家食堂,并未发现相关的海报。

  对此,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表示,他从未听说过北师大学生食堂请范冰冰做代言,而且认为这有点匪夷所思。

  今天上午,记者从北师大后勤处了解到,他们对此并不知情,猜测可能是学生的恶搞。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00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