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桥隆飙》 > 新闻动态

《桥隆飙》全国热播 演员宋雨霏堪比花木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5:32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桥隆飙》自从登陆广东、黑龙江、云南、江西四大卫视,热播后,吸引大批“飙迷”疯狂追看。其中,除了土匪桥隆飙的传奇经历吸引观众外,剧中年轻演员宋雨霏饰演的女八路军领导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战场上英勇杀敌,会议室中革命理论极具指导作用,其形象堪比花木兰。

  改编自曲波同名小说的抗战传奇大戏《桥隆飙》是一部献礼抗战65周年的红色经典大戏,由金姝慧担任导演,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澍澍、宋雨霏、童瑶等联合主演。剧中宋雨霏饰演一个年轻有为有勇有谋的女八路军领导。剧中,时而她显身沙场,奋勇杀敌,时而看到她正坐会议中中间,宣讲革命理论,弘扬革命思想。剧中,宋雨霏的台词特点非常分明,不是义正言辞的教导,就是声嘶力竭的冲锋口号。“而这种台词要非常谨慎,不能想其他台词一样可以口语话一些,所以把握起来有一些难度。”宋雨霏介绍说。

  在以往的电视剧中,领导政委一角很多都是男人,此次《桥隆飙》中突破这一界限,特邀一位女演员来饰演,也是为了以柔克刚,该剧主要讲述了桥隆飙从自发的革命斗争到接受党领导的曲折复杂过程,充分展现了桥隆飙与飙字军对日寇及其爪牙坚决斗争的英雄气概。而桥隆飙、孟益兴、马定军等人的形象都是粗人、硬汉,在剧中,宋雨霏的出现,平衡了全剧的阴阳气场,有一部分观众表示,“更喜欢这个戏份不多的姑娘,在她身上看到了当年花木兰的影子。”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