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预告片导演魏楠报价贵 名导钦点“值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22:28

  搜狐娱乐讯 “中国电影预告片第一人”魏楠,在近期可谓是相当活跃,经他制作的电影预告片包括《大笑江湖》、《武林外传》、《我知女人心》等相继出炉,迅速引爆年底贺岁大戏的宣传前战!

  魏楠和自己的Trailer团队凭借专业的水准赢得了诸多电影出品方及导演的青睐。在制作风格上魏楠更具商业性,在他的作品中大场面的运用是不可或缺的元素,除此之外音效和特技的震撼融入几乎已经成为他作品的标签,每次预告片呈现在观众眼前都给人以为之一震的感觉。其实魏楠能有这样的成果并不是空穴来风的,在其攻占预告片市场之前曾有相当长时间的广告及电影剪辑经验,再加上从小对音乐的造诣,这些元素的合成无疑是一部成功预告片的有力保证。

  也正是因为魏楠对预告片的制作精益求精,所以制作经费方面也相当可观,为此还错失掉了一些近期风头正劲的大片预告片的制作机会,还被同行开玩笑的扣上了“魏楠忒贵”的帽子。魏楠认为贵不贵不是自己说了算,是要按照作品来说话,一分钱有一分钱的用途,“与一些大制作电影预告片失之交臂确实非常遗憾,但因行业特性使然,如果要保证片子出来的质量有些时候不得不牵扯俗套的费用问题,否则也是对导演费心投入的不尊重。”所以,居高不下的薪酬还是还原给了电影本身。

  身为80后的魏楠其导演缘甚佳,和他合作过的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尚敬,高群书,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导演都对他个性的才华和低调的为人极为赞赏。魏楠坦言,“导演对预告片的满意,观众对预告片的惊喜,这些才是对自己最大的褒奖,我贵但我值!” 

(责任编辑:邱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