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恋爱有道:城城是带给我开心的人(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11月24日18:06

熊黛林修身有术

熊黛林不刻意少吃也不会胖

熊黛林保持身材有妙招

  修身有术

  每月最多减2-3公斤最适宜

  熊黛林的好身材让人羡慕,在保养方面凡事较真的个性更让人钦佩。在保持身材方面,她从不会偏听偏信,凡事都要自己亲自试过才发言,虽然她一再表示,好心态会让女生更漂亮,可一些必知的保养小窍门也不可少。

  南都娱乐:你会依靠少吃来保持身材吗?

  熊黛林:我不会刻意少吃,但一定会注意热量配比,不然也容易发胖啊!大餐后我会喝消脂茶帮助维持身材,把山楂、陈皮、决明子放在药材袋中,用水冲泡当白水般喝上几大杯,效果很好,山楂助消化,陈皮可以刺激胃肠蠕动,决明子能润肠,如果我感觉多吃了东西一定会喝消脂茶。寒冷干燥的冬季,我一般会用高温水浴提升基础代谢,帮助消耗脂肪。我的健身教练也这样建议我,用高温反复入浴的方法可以加速废物排出,还能刺激汗腺发汗,消耗热量。方法也简单,泡澡3分钟,休息5分钟,之后循环3次进行就可以,重要的是一点也不用费力气,容易水肿的人更适合用这种方法减肥。

  南都娱乐:许多女生一胖就会胖小腹,这方面你有简单易行的方法吗?

  熊黛林:可以采用腹式呼吸法啊!很简单易行,就是吸气时让腹部向外鼓起,之后再慢慢将气吐出,一天反复数次,对瘦小腹会有效果。

  南都娱乐:你有一双美腿,平时会如何保养腿?

  熊黛林:我觉得女生的双腿要漂亮,就不能有结块现象,硬硬的肌肉块会影响腿部线条的美感,所以我天天都会按摩双腿的,顺着小腿,从底部往上滑动按摩,可以缓解腿部肌肉的紧张感,按压脚踝和足跟可以促进末梢循环,用力捏小腿肚,可以消除酸疼感,穿一整天高跟鞋很辛苦,我都是用力捏小腿肚减轻腿部酸疼感的。

  南都娱乐:你对胸部有特别的保养方法吗?

  熊黛林:也会按摩,在食物方面也会注意,会多吃含胶原蛋白、富含纤维质的食物。

  南都娱乐:许多女生为漂亮都会选购许多种保养品涂抹在脸上,你觉得如何保养最有效?

  熊黛林:女生都爱漂亮,但保养要依程序来进行,可以依照除皱、美白、保湿、控油这样的顺序来使用,效果才会好。有些女生会天天敷面膜,其实肌肤未必吃得消,反而容易导致肌肤敏感,一周2-3次就很好了,去角质也一样,一周1-2次就好,不可多做,以免肌肤过敏、红肿。

  南都娱乐:众多保养环节中,你最重视哪方面?

  熊黛林:一定是保湿,而且我还会对皮肤容易干燥的部分像足部、膝盖做特别的滋润保养,尤其是在冬季干燥的季节里,保湿都不能马虎的。

  南都娱乐:你对想拥有模特身材的女生在修身方面有什么建议?

  熊黛林:减肥没问题,但别瘦得太快,每月最多减2-3公斤最适宜,要注重饮食和运动搭配,这样瘦下来胸部才不会缩水,皮肤也才会有弹性。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史少楠)

Vilovej

2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