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第440期:超女王贝整形致死:光环背后的代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7:57
[提要]  日前,继超女韩真真出家后,2005年超女王贝被曝因为在整形手术中出现意外导致死亡。据网友爆料,王贝的死亡是武汉某整形医院主治医生疏忽导致的,而当时她的母亲也在这家医院做手术…[我来说两句][往期回顾]
正方:让她们整容的是成名后的财源滚滚

   观众们喜欢美女没错,但并不代表喜欢的是人工美女,看看吕丽萍,人到中年也不漂亮,但不一样拿了金马奖?那些整容的明星所追求的并不是表演而是出名后的利,她们要的不过是成名后的财源滚滚来而已。

反方:摆正心态,通过整容变美也可取

  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明星是个靠外表吃饭的行业,整容的确可让她们更加悦目。而且很多天生的缺陷可通过整形矫正变得不说美丽,至少达到正常、不吓人的效果。所以只要摆正心态,通过整容变美也是可取的。

票数:1
票数:0

  是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渴望美丽更是女人的天性和永无止境的追求。但是,如果先天性有缺陷,做整形美容去掉瑕疵,无可厚非也可以理解,问题是现在很多女孩子尤其是参加各种选秀节目的女孩子,鲜见有不整形者,本来已经大大方方淳朴美丽,却为了达到完美无缺的境地,不惜花重金对自己动刀子。

  但这似乎又不能只怪她们,因为在通往星光大道的路上,那些掌握着他们命运的所谓专家评委们,以貌取人者大有人在,漂亮的脸蛋在某种程度上的确可以让渴望成功的艺术美少女们少走弯路,并且不乏成功的榜样。这或许就是为什么娱乐圈里人造美女大行其道的主要原因之一。同为超女的胡灵摸爬滚打了四年都没能大红大紫,究其原因与容貌太过平铺直叙有关,大彻大悟之后她毅然选择整容。容光换发后,她今年高调参加东南卫视《星光大会》,要誓做当家花旦;已经大红大紫的超女何洁也是整出来的,而且她自己并不忌讳承认整容,去年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她就坦承包括自己精巧的鼻子也是整出来的;去年底,还曾有这么一个几句夸张的消息,说歌手王蓉从韩国返回北京时,在首都机场被警察带走调查。原因竟然是王蓉赴韩国整容后容貌变化太大,与签证上的照片判若两人,从而引起边检人员的怀疑。虽然这里面自我炒作的嫌疑很大,却也从另一个方面佐证,艺人整形已经到了几近回炉再造的地步。

  如今各种选秀节目铺天盖地美女如云,可有谁知道占据着电视荧屏的成堆美女里,有几个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美丽呢。王贝命殒整形手术台,再次向那些准备成为人造美女的女孩子们敲响了警钟,整形有风险,手术需谨慎。更何况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自然美和谐美才是大美。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投稿箱:yulepinglun@sohu.com,优稿优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本来不丑整啥容啊?
人不能太追求完美了,无论是容貌还是其他
虽不认识她,但还是感到伤感,这样的逝去不值得啊
看样子没有多少网友同情她们母女俩
不珍惜自己的生命,为了名为了利,这就是现在的娱乐界
医院要谴责,追究法律责任,但对这对母女,只能说自找的
(责任编辑:张竞)

搜狐娱乐

5028粉丝

关注

喜碧

36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