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瑾混搭装露面 《医者仁心》首播式受“潮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6:58
陈瑾和导演
陈瑾和导演

陈瑾接受访问
陈瑾接受访问

发布会现场陈瑾一一回答众媒体提问
发布会现场陈瑾一一回答众媒体提问

  搜狐娱乐讯 如果例举影视界大腕中低调的混搭潮人,那么陈瑾肯定能算上一位,也许观众们多在剧中看到的是她中规中矩的形象,殊不知生活中的陈瑾却是名副其实的混搭高手。之前飞天奖上陈瑾曾以一袭黑色西装短裤配长靴的装扮引爆大家眼球,而在昨天《医者仁心》的央八首播仪式上她更以一身中西混搭,充分展示了今冬潮流元素广受“潮拜”。

  继火热中国的《唐山大地震》之后,陈瑾虽获得无数盛赞却并无满足于在荣誉中,只是一直继续低调投入接下来的工作,但如正真明星身上所呈现的特质,只要出现便会给大众带来别样的惊喜。特别昨天活动当中,身材纤细高挑的陈瑾身着中式小袄,搭配磨白牛仔裤及漆皮直筒长靴,将中西潮流和保暖元素融合展现。比起时装周外的超模们又或舞台前的明星几乎随处可见各种大长裙混搭短打西装外套的穿着,陈瑾可谓绝好地开辟了今冬另一时尚热潮。

  据悉,由陈瑾领衔主演的33集现实医疗剧《医者仁心》将于12月7日在中央电视台第八频道黄金时段播出。该剧首次正面直击中国医疗界困境,“不回避医患矛盾而是真实展现,希望随着播出能进一步将医患生存现状放大镜头前,从而促进互相理解缓解双方矛盾”陈瑾说。而被问到时尚心得,陈瑾则表示:自己所理解的时尚不应该意味单纯的“荷包大出血”,而应该是欣赏学习令人愉悦之旅,即不一定非得名店街扫货,只要找寻到适合自己的便是时尚而美丽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