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情感剧《娘》即将播出 于晓光用心演绎伟大亲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6:43
于晓光在《娘》中的造型
于晓光在《娘》中的造型

于晓光与斯琴高娃亲情演绎《娘》
于晓光与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亲情演绎《娘》

  搜狐娱乐讯 由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人气小生于晓光与斯琴高娃联合主演的情感大剧《娘》即将在掩饰一套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一对生活在普通农村的母子间舍生取义的情感故事。于晓光在剧中饰演儿子“满仓”,与“娘”斯琴高娃合作用心演绎了一段伟大亲情。

  据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人气小生于晓光透露,此部情感大剧《娘》即将在本月底央视一套播出。剧中于晓光将会与斯琴高娃一起合作倾情演绎一对生活在普通农村母子间舍生取义的伟大情感。于晓光说,“能够有幸参演央视大戏《娘》,和斯琴高娃老师等众多资深的艺术家一同合作感到非常荣幸。剧中我饰演斯琴高娃老师的儿子,我把自己对亲情的真情至感借助‘满仓’体现了出来,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在播出时候感受到我是在用心去演绎的。”

  据了解,目前于晓光正在怀柔紧张地拍摄自己的新作《鄂尔多斯风暴》,该剧是由著名导演苏舟执导,相信于晓光将会在新剧中释放出自己更多无穷的潜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