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聂鑫演戏开店两不误 新戏将披白袍变身女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6:01
聂鑫清丽活泼
聂鑫清丽活泼

聂鑫身披白袍
聂鑫身披白袍

  搜狐娱乐讯 活泼俏丽的内地新星聂鑫,不单在演艺圈表现亮眼,现下也开起了餐厅当起了老板。好人缘的聂鑫,自家店里的泰式菜肴深受各方好评。而演戏开店两不误的她,即将在新剧中出演从未尝试的医生角色,身披白袍的样子令人联想起经典的《白袍之恋》。

  戏约不断的聂鑫,之前在年代大剧《煮海》中与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志飞等前辈好好地过足了戏瘾。刚杀青,便迅速返京直奔自己的新餐厅与朋友欢聚。餐厅里正统的泰式美食得到了各方好友的交口称赞,她也被夸眼光独到投资精准。

  休息不了几天,聂鑫又将再次进组,这次她接下的新角色将是个医生。虽然新剧的情况还处于保密状态,但已曝光的定妆照中,聂鑫身着白袍,展露专业的医生风范,同时一头长卷发的造型又显出几分娇俏妩媚,令人想到经典剧目《白袍之恋》。

  据悉,在新剧中,聂鑫将与国内大腕级女星合作,同时,该剧的导演等主创班底也极为强大。(文/天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499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4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