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定妆照曝光 郑国霖尽显贵气帝王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5:59
郑国霖《美人天下》定妆
郑国霖《美人天下》定妆

郑国霖“黄袍加身”
郑国霖“黄袍加身”

郑国霖“日理万机”
郑国霖“日理万机”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于正亲历打造,集合了张庭(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国霖、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批当红演员共同主演的宫廷悬疑魔幻大戏《唐宫美人天下》日前在横店正式开机。慈文旗下实力演员郑国霖在剧中饰演唐高宗李治,郑国霖版李治的定妆照一经曝光,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并被评价为史上最为帅气又贵气的皇帝。

  造型华贵 郑国霖过足皇帝瘾

  在《唐宫美人天下》中,郑国霖饰演唐高宗“李治”,为了更好的还原唐宫的华贵环境,剧组无论从布景还是演员服装都十分用心。而为了配合郑国霖剧中角色的尊贵,剧组更耗巨资为其量身打造了多套华丽服饰。郑国霖表示“这一次的戏装是自己拍摄古装片以来最为‘实在’的一次,这样的华贵让我觉得演皇帝真是一件过瘾的事。”

  帅气逼人 郑国霖演绎多情皇帝

  郑国霖在《唐宫美人天下》中所饰演的李治,不同于以往任何一版影视剧中的唐高宗,“李治”不再是一个任由摆布的病弱形象,而是一个被定义为“腹黑”型的男人,在宫廷的斗争中,外表温柔的他内心却无比强大。与此同时郑国霖帅气又儒雅的古装扮相也让他所饰演的“李治”显得更加多情。据悉,除了与张庭(饰武媚娘)搭档扮演夫妻以外,郑国霖在剧中与很多美女演员都有精彩的情感纠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