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笑江湖》全球首映盛典28日登陆北京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5:53
小沈阳
小沈阳

小沈阳林熙蕾
小沈阳林熙蕾
赵本山王雅捷
赵本山王雅捷

赵本山阎学晶
赵本山阎学晶


小小彬过生日
小小彬过生日

  搜狐娱乐讯 一段波澜壮阔的江湖恩怨;一场笑料跌出的快意情仇!放眼武林,多少腥风血雨;笑问江湖,谁人雄霸天下!——《大笑江湖》全球首映盛典,将于2010年11月28日21:35,登陆北京卫视,剑指江湖!届时,搜狐视频将全程直播晚会盛况。

  同一个江湖,不同的江湖路;同一段江湖路,不同的江湖梦。在BTV《大笑江湖》全球首映盛典中,导演朱延平将率编剧宁财神、主演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恬妞、小小彬等悉数亮相,众多赵家班演员表演各类节目,场面异彩纷呈,华美绝伦!

  届时,您将在首映礼中见到众多影视巨星、笑林大腕儿鲜为人知的独特个性与非凡绝活!

  编剧鬼才宁财神彻底颠覆,首度登台大秀Rap功力!

  喜剧天王赵本山现场挥毫泼墨,破解武林无头诗句之谜!

  小沈阳变身“纯爷们儿”,登台唱响江湖民谣!

  林熙蕾现场爆料与小沈阳的戏中情愫!

  大块头程野妙语连珠,让您在咫尺间见证魔术奇迹!

  曾志伟、恬妞、小小彬,两岸三地人气巨星齐聚北京卫视,笑声不断、惊喜连连!

  两位神秘嘉宾现身首映式现场,三言两句竟让赵本山双眼含泪,现场倾情演绎柔情歌曲!

  一件江湖传言中的“武林重器”,将作为最终神秘大礼,惊现首映盛典!

  无限惊喜,尽在BTV《大笑江湖》全球首映盛典——2010年11月28日21:40分,北京卫视重拳出击!精彩岂容错过!

    【链接阅读】

  28日21:40直播:大笑江湖全球首映盛典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