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蓉做客《美丽俏佳人》 与蒋梦婕PK甜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5:41
王蓉、蒋梦婕、“静家族”的李斯羽与路嘉怡
王蓉、蒋梦婕、“静家族”的李斯羽与路嘉怡

王蓉和蒋梦婕
王蓉和蒋梦婕

小P老师现场演示
小P老师现场演示

  继“机场门”之后,王蓉整容的消息在娱乐圈再次掀起波澜。而她本人对此并不介意,甚至还拿出了自己整容前的照片发在博客上以供网友对比。并且声称此次整容是成功的。

  近年来,明星整容的消息越来越多的暴露在公众视野。人们也越来越多的热衷于拿明星整容先后的照片来对比。事实上,明星属于公众人物,而演艺明星更是公众人物中曝光率相对较高的一个群体。他们的职业注定了必须以良好的和健康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因此从职业考虑角度上看,演艺明星们整容无可厚非,这也是在当下更新速度极快的演艺圈里生存和竞争的一个手段之一而已。王蓉对自己整容这件事坦然承认,并自信的拿出旧照,相对于某些明星以“减肥”为借口否认整容显得坦荡的多。

  这一次,王蓉应邀参加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美丽俏佳人》的录制,依然没有刻意回避这个话题。甚至连好友李静也赞她“越来越漂亮”了。而她本人更是在著名的造型师小P老师的指导下,打造出了韩式美女的甜美造型,年龄似乎一下回到了18岁。一向走性感火辣路线的王蓉突然大变身成为甜美MM,速度之快,变化之大,另所有在场的人眼前一亮。

  同样到场的还有新版《红楼梦》的“林黛玉”蒋梦婕。冰清玉洁的“林妹妹”对阵变身“甜妹妹”的王蓉,两个人各有千秋。

  同时,小P老师还专门向二位嘉宾和观众们介绍了“韩式甜女”的妆容要诀‘一字眉’的正确画法。王蓉还将以新的甜美造型带来新专辑的主打歌曲,11月24日周四晚播出的《美丽俏佳人》,王蓉、蒋梦婕和"静家族"一起教你超简单的韩式甜心妆容术,让你永远十八岁。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