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在苍茫大地》收视率破十 李幼斌地面胜胡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5:36
《爱在苍茫大地》剧照
《爱在苍茫大地》剧照

李幼斌和史兰芽
李幼斌和史兰芽

  搜狐娱乐讯 据悉,正在各地方台热播的《爱在苍茫大地》和《金婚2》在上星前已经展开了名副其实的“明争暗斗”。据电视台最新消息称,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史兰芽夫妇主演的《苍茫》在太原收视率破10,高于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主演的《金婚2》,而在福建、河北等地面频道《苍茫》的收视也高居不下虏获了大批观众。

  由金鼎影视、中联华盟出品,李幼斌与妻子史兰芽携手岳秀清、赵亮、朱亚文、沈佳妮、李乃文、曹曦文等主演的51集三线建设平民史诗、生活喜剧《爱在苍茫大地》以“三线建设”为背景,讲述了从上世纪六十年代到改革开放,由李幼斌扮演的工人闻一达带领妻子儿女响应三线建设号召,从东部迁至西部,从城市到山区,在严酷的自然环境、生活的巨大落差和家长里短中,两代三线人的生活命运。该剧作为压轴大戏将于12月6日登陆山东、辽宁、吉林、河南卫视,与同期上星并具集数相同的《金婚2》狭路相逢。而在地面播出的收视竞争中,《苍茫》以轻松幽默的风格轻松征服大批观众,可流传的小品式对白,触手可得的人物原型离观众生活更近。主演李幼斌评论该剧称这是一部“另类”的电视剧,“不用苦来表现艰苦的三线建设,充满的乐观精神和热爱生活的情怀,”而李幼斌在剧中的角色也突破以往举手投足都是笑点。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