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梅婷《疯人院》里日臻成熟 舞台魅力征服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5:28
梅婷表演夸张
梅婷表演夸张

梅婷表演投入
梅婷表演投入

梅婷饰演精神病人
梅婷饰演精神病人

梅婷绽放舞台魅力
梅婷绽放舞台魅力

  搜狐娱乐讯 11月23日晚,由尹铸胜执导,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溢、杨皓宇主演的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在首都剧场进行了精彩的首演,梅婷在此次演出中全情的将对舞台表演的激情和一个更“疯”自己呈现给观众,以其日臻成熟的舞台魅力征服了全场,博得满堂彩。

  在这出充满荒诞意味的喜剧作品中,梅婷一人出演狂躁症患者周文天和精神分裂症患者咪咪两个角色,通过对疯子的行径来展示一些人精神的空乏,对现代文明社会的弊病进行了善意的讽刺,让观众在笑声中体会剧中人的种种困惑。造型夸张、台词量巨大、表演“疯癫”的梅婷在演出中收放自如、一气呵成,可谓是“疯”的彻底,令在场的观众都叹为观止。

  作为深受观众喜爱的当红女演员,梅婷今年推掉了全部片约,在话剧舞台上中投入了全部的激情和心血,在上半年演出的《我爱桃花》中就大获成功,将一个泼辣、偏执、风情万种的“偷情女如花”饰演得入骨三分,让观众惊叹。如今又在《疯人院》中精彩诠释“疯女”,将角色的荒诞和剧情的反讽意味准确的传达给观众。从首演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中不难看出,梅婷的舞台表演已经日臻成熟,正散发出自己独特的舞台魅力。

  该剧从昨日的首演开始将在北京首都剧场连演五场,之后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全国巡演,巡演城市包括上海、南京、武汉、大连、沈阳、苏杭等十余个城市,届时将有更多的观众能够近距离欣赏到梅婷在话剧舞台上的精彩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