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君豪演央视大戏《医者仁心》再现影帝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5:24
谢君豪接受主持人采访
谢君豪接受主持人采访

  搜狐娱乐讯 由金马影帝谢君豪领衔主演的央视年度大戏《医者仁心》,昨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仪式。该剧主演谢君豪、尤勇、陈瑾等知名演员纷纷亮相现场。而首次出演央视大戏的香港男星谢君豪,难掩影帝风采,成为了现场最瞩目的星光。

  昨日谢君豪一袭西装笔挺亮相。一向以低调内敛、翩翩风度示人的他,风采依旧,引得现场大批粉丝转战多地,只为一览偶像风采。金马影帝谢君豪此次肩挑大梁,首次强势主演央视年度大戏,在《医者仁心》中扮演正直良知、医术高明的海归心脏外科主任医师钟立行。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谢君豪也首度透露,自己在从艺之前曾经做过男护士,这段经历对于自己接演医疗题材的电视剧有着极大的帮助。而为了更加逼真、贴切地诠释自己在剧中的角色,自己从筹备阶段就开始不断翻阅一些医学方面的书籍,多次深入医院学习,力求在荧幕上呈现最好,最真实的角色形象。而在发布会现场曝光的首波片花,谢君豪扮演的钟立行无论从外形、神态还是语言动作上都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其在《医者仁心》中的生动演绎也备受期待。

  《医者仁心》是国内第一部全景式反应医生职业生活的医疗剧,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转制挂牌后第一部投资拍摄的精品力作。电视剧由金牌编剧徐萌执笔,该剧将于12月7日在央视8套强档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