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曹云金平安夜隔空PK 各自献上相声大餐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5:16

  郭德纲加盟江苏卫视?曹云金将开首场个人商演?

  虽然 “退社风波”已近平息,但从德云社走出来的这师徒二人,一举一动仍然牵动着媒体的视线。

  记者近日采访他们的经纪人得知,师徒二人现在都各有各忙,有趣的是,在12月24日平安夜,师徒俩各自要献上一顿相声大餐,将来个隔空PK。

  郭德纲

  加盟江苏卫视?“这事还在沟通”

  日前有媒体报道,郭德纲参加了江苏卫视综艺节目《欢喜冤家》的录制,江苏卫视高层还与他商讨合作,希望能邀请他加盟,打造继孟非、乐嘉之后的又一“光头主持”。

  记者昨日致电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求证此事,他告诉记者,现在双方确实有深度合作的意向,“但目前还在沟通之中,不方便多说”。

  而据王海介绍,可以确定的是,今年12月24日平安夜,郭德纲还会在富丽万丽酒店大摆“相声宴”。“门票具体价格还没最终敲定,但依然会延续高品质路线。”王海说。

  据了解,目前郭德纲除了在自己的几个小剧场有不定期的演出之外,还分别在天津、辽宁两家卫视主持一档娱乐节目。

  曹云金

  首次个人商业演出? “12月24日天津见”

  曹云金最近也很忙,新书《金生金世》将在下月初上市,主演的话剧《分手大师》也将在12月16日与观众见面。此外,他还要主持包括央视一套《我们有一套》在内的三档电视节目。

  他“副业”干得红红火火,“主业”也没有落下。

  记者昨日致电曹云金的经纪人得知,今年12月24日,他将在天津举办自己的首场个人商业演出,届时除了他和搭档刘云天以外,还会有天津当地的知名相声艺人登台。

  同时,曹云金还将长期在满座剧场(原胜利剧场)登台演出。

  据其经纪人介绍,现阶段曹云金可能会因排练话剧而缺席,“但只要忙过这一段,他就会每周六准时出现在满座剧场,这是个长期的计划”。文/记者 赵振宗

  相关新闻

  何李上春晚? “没有此事”

  又讯(记者 赵振宗)日前,“何李”参加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的消息不胫而走,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而当记者同行致电“何李”二人,确认消息的时候,不知是不是出于保密原则,两人均表示没有此事。

  而在稍早之前的采访中,何云伟和李菁向记者表露了未来工作的重点。

  “下一步主要就是稳住‘星夜相声会馆’的演出,再忙我们俩每周五、六都会来这里演。”何云伟告诉记者,“毕竟这块儿刚起步,我们要把这儿当成自己的阵地,认真对待。”

  而李菁也表示,他们目前在筹划一个相声剧,“大概会在2011年春节之前呈现给观众。”李菁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法制晚报

15463粉丝

关注

赵振宗

23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