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东北丑王郭金杰做客《百姓秀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5:13
郭金杰与搭档
郭金杰与搭档

郭金杰与主持人
郭金杰与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有“东北丑王”美誉的郭金杰因参加全国相声大赛一举获得两项大奖,因他创新的相声表演方式被观众所喜爱。作为大赛评委的李金斗、冯巩对这位80后草根相声演员也偏爱有加。不是学相声出身的郭金杰究竟凭借什么获得大奖?相声恩师杨进民揭开其中的秘密。郭金杰上台表演总爱背着一个大包,他说这包里装的都是宝贝,在师叔陈寒柏的催促下,郭金杰现场一样样亮宝,这些宝贝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在东北,郭金杰是继潘长江之后的第二个有“东北丑王”之称的演员,潘长江对这个晚辈有着怎样的评价?东北丑王郭金杰娶了漂亮的北京姑娘,他爱她的善良,她爱他的才华,两个异地恋人经历了怎样的挫折才走进婚姻殿堂?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百姓秀场》11月29日(周一)晚21:25分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