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海涛大闹青海卫视 与猩共舞揍“天后王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5:11
杜海涛:“不许拍摄!”
杜海涛:“不许拍摄!”

  搜狐娱乐讯 王菲北京上海复出开唱引来菲迷新一轮的狂热。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星》特别推出王菲模仿秀向天后致敬。《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作为评委现身引发疯狂追捧。不当主持人当评委,可搞笑本领一点都没少:不仅自创RAP大跳搞笑舞蹈,更是扮演“天后王菲保镖”上演“全武行”,让整场气氛high到不行。连工作人员都称,“这是有史以来最热闹的一期节目。”

  与“猩猩”共跳摇摆舞 现场创RAP展歌技

  “我也是有发过专辑的人,不过只有一张。” 从上场到整个节目完成,杜海涛尽显可爱幽默,坐在评委席上多次露出搞怪表情,即使是候场对着手机整理发型都能有粉丝一阵尖叫。有位“阿菲”的选手自拍了段人兽版《闷》,其中的猩猩上场邀请杜海涛同其一起跳MV中“颓废摇摆舞”,笑料百出;现场更是多次热舞,让观众大叹,“杜海涛超级有才,会搞气氛。”

  而一位喜欢窦唯的选手将《但愿人长久》翻唱成摇滚版,颇受“骨灰级菲迷”评审周思成的不待见。杜海涛却持不同意见,“喜欢王菲可以有自己的个性。”更是起身在选手RAP之后接上自己的创作,表达对他的支持,主持人沈凌也忍不住跟着“饶舌”起来,王菲模仿秀差点变成RAP专场。

  耍帅当保镖 误打“天后王菲”

  评审周思成称只有他能够模仿出王菲的精髓,杜海涛扮演天后身边的保镖出现。他首先要求得到一个墨镜,“那样看起来更像保镖。”于是他从观众席上得到了一幅黑框眼睛,“保镖也是很帅的”,现场耍帅露出性感诱惑性的表情。为了逼真再现天后遭媒体蜂拥围堵,保镖奋力护住的情景,杜海涛左边呼巴掌右边出拳头好不热闹,将保镖架演得异常生动。“谁让你拍的,不许拍。”而“巴掌”不仅落在选手脸上,更是不小心劈到了“天后”脸上,现场气氛一片高涨。

  每一次同周思成从评委席上走上舞台,杜海涛都不忘自己的“保镖身份”,多次上演“全武行”将《快乐大本营》式的欢笑带给《花儿朵朵星》的观众,更是被赞“很可爱”。

  杜海涛式的幽默搞笑和可爱可不止这些,本周六晚21:30分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星》不仅网罗各种顶级的王菲模仿者,杜海涛更将告诉你什么是“称职的明星保镖”怎么当的。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