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山水情歌会》 > 新闻动态

山水情歌会改变音乐人常宽对晚会歌曲看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4:56

  搜狐娱乐讯 2010中国山水情歌会第二阶段“万水千山总是情”正式拉开序幕。07号选手“军民组合”张小电、罗秋露凭借一曲高亢激昂的《日出东方》晋级八强。因为他们的表现,中国山水情歌会也改变了作为本次比赛评委的“流行歌坛常青树”常宽对晚会歌曲的看法,“原来晚会歌曲也不是没有感情”。

  同窗谊 战友情 感动观众

  在“军民组合”中,男选手张小电来自浙江,女选手罗秋露来自江西,他们原本是同学,在各自的部队里又都是文艺兵。1年前,他们都退役了。同窗兼战友,因为中国山水情歌会,他们又走到一起共同演出。每次登台演唱,他们都给观众带来不少感动。

  在中国山水情歌会上,张小电说自己虽然退伍但作为一名交警,仍在为人民服务,前后生活没有太大变化。罗秋露则认为自己退伍前后发生很大变化,“在军队时,必须学会坚强,但退役之后,我发现我变得更爱哭了!”有一次她看到动车组飞速地从眼前越过,竟然被这中国速度感动地大哭。“我为我们祖国感到自豪!”说着说着,罗秋露由于太过激动哽咽起来,眼中还含着泪花。现场观众也不由感动起来

  “原来晚会歌曲也不是没有感情”

  在中国山水情歌会第一阶段的录制过程中,评委常宽曾批评“军民组合”的演唱太像央视春晚的节目,缺乏个性。但“军民组合”这次的表现赢得了常宽的高度认可,他说:“你们俩唱的很有感情,感谢‘山水情歌会’这个舞台,让我知道原来晚会歌曲也不是没有感情的,作曲家原来也是认真写的。”

  在评委讨论决定下,最终“军民组合”直接晋级“山水情歌会”决赛,成为第二个步入全国八强的组合。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