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蓉《到底是谁》“毒打”那威 吓哭佘曼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4:53
贺刚受罚 王蓉悄悄话鼓励
贺刚受罚 王蓉悄悄话鼓励

徐睿怕动物 狠咬手指麻痹自己
徐睿怕动物 狠咬手指麻痹自己

  搜狐娱乐讯 11月28日22:10辽宁卫视《到底是谁》以王蓉的劲歌辣舞拉开的“惩罚”的序幕,也“热闹”了全场。歌舞过后,徐睿、贺刚、佘曼妮依次上场。四位纯纲丝开始集体口才秀。“喜欢听郭德纲的相声,看郭德纲的节目,以参加郭德纲老师节目为荣。”这一系列赞美之词让老郭心花怒放,也让自己感觉到多年精练的嘴皮子还没有非专业的溜。

  名嘴徐睿拒恐有绝招 七尺男儿“狠咬手指”

  作为《到底是谁》的老朋友,徐睿似乎总是被人怀疑“人品”不好。也许是职业特点,也许是性格所致,他恶作剧的本色尽显无遗,试图恶整一把老郭和那威,哪知聪明反被聪明误,反被“修理”了一番。

  看似无所畏惧的他,面对黑暗时声称害怕一切动物。那威借机放狠话:“伸下去是手,拿出来就剩腕子了”更是让名嘴一个字也不敢说,只能靠紧紧咬着手指的疼痛来麻痹自己。手指上深深的牙印并未能博取大家的同情,却迎来了减分的危机,与王蓉结下“私仇”,七尺男儿委屈的欲哭无泪。

  惩罚王蓉那威遭“毒打” 吓哭佘曼妮乐坏徐睿

  老郭自一上场,就对王蓉的帽子产生了兴趣,不知她过的是过夏天还是冬天。场上形势变幻莫测,帽子时而成为“替罪羊”,时而成为“幸运囊”。但最终没能给她带来好运,徐睿、那威、老郭联手设计“陷害”她,成功的将王蓉送到了那威那里。王蓉的豪气全无,只剩尖叫,锁链都被蒙眼的王蓉扯断。取下眼罩后,她再也无法忍受,伴着尖叫声“毒打”那威,而此刻佘曼妮流下了同情的眼泪,徐睿则乐祸不已。

  有人欢喜有人愁,王蓉、徐睿苦斗的同时,又出现了新状况。但老郭容不得纲丝受苦,频频为纲丝抱不平,甚至挺身而出要亲自上阵惩罚台。四位纲丝体会到了做“丝儿”的好处,誓言对纲丝的称号不离不弃。

  小小的游戏背后,有更多温暖。让我们听着《要抱抱》,欣赏本周日晚22:10辽宁卫视《到底是谁》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